H.I.T 的聖歌

 

這首Lascia Ch'io Pianga 讓我哭泣,選自英國作曲家韓德爾 "Rinaldo" 的詠嘆調是許多聲樂歌唱家所喜愛演唱的歌曲之一。

 

內容描寫被魔女阿米達軟禁在魔法園中純真無邪的阿米瑞娜對異國國王哥弗里多演唱的詠嘆調

 


曲名: Lascia Ch'io Pianga  讓我哭泣 (出自歌劇Rinaldo)
作曲: George Frideric Handel 韓德爾 (義大利1685 - 1759)



 


歌詞:
Lascia ch'io pianga mia cruda sorte,  讓我為自己悲慘的命運哭泣,
E che sospiri la libert
à!  而我渴望自由!

E che sospiri,  我渴望,
e che sospiri la libert
à!  我渴望自由!
Lascia ch'io pianga mia cruda sorte, 
讓我為我悲慘的命運哭泣,
E che sospiri la libert
à!  而我渴望自由!
Il duolo infranga queste ritorte de miei martiri sol per pietà, 
這場爭鬥模糊了我所遭逢的許多痛苦,
de miei martiri sol per pietà. 
我祈求我的痛苦能獲得仁慈的解脫。
E che sospiri la libert
à!  而我渴望自由!

 

 

http://bbs.breezecn.com/read.php?tid=205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