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陳大力  曲:陳大力.陳秀男

------------------------------------------

當時間走過,當愛情也走過,我只有自己面對自己的痛。

當回憶結束,當等待也已結束,我只有自己走完自己的路。

我不願回頭,也不敢回頭,就算明知路已走到盡頭。

我不願再想,我也不敢再想,難到只是無邊春夢一場。

聽春風吹過,聽秋雨飄過,那萬紫千紅早已滿院掉落。

看人來人往,看不清潮起潮落,那愛恨纏綿不過是空。

 

我不願回頭,也不敢回頭,就算明知路已走到盡頭。

我不願再想,我也不敢再想,難到只是無邊春夢一場。

∥:當時間走過,當愛情也走過,我只有自己面對自己的痛。

當回憶結束,當等待也已結束,我只有自己走完自己的路。

我不願想他,也不敢想他,無盡相思竟然咫尺天涯。

我不願再問,我也不敢再問,來生相守夢裡去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