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平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吵架

二星期前在四號公園跟人吵架。

 

話說

我跟邱小妹在公園裏看黑冠麻鷺,

有隻沒有綁帶子的小狗,朝我們跑過來,

我就用雨傘趕一下小狗而己。

 

結果小狗的主人跑過來,

口氣很不好的說:

請妳不要做這個動作嚇小狗。

 

我口氣很好的跟她說:

我們怕狗,小狗沖過來,我只是趕牠一下而己。

 

結果,那狗的主人,就說:

笑死人,妳那麼大的人,還怕一隻小狗。笑死人,太誇張。

 

我還是很溫和的回答說:

沒辦法,怕就是怕,我就是怕狗。

 

這樣重覆回答了三、四次。

 

最後懶得跟她說了,就回她說:

我怕就是怕,妳要笑死,我也沒有辦法。

 

這時,那狗主人,就抓狂了。

妳為什麼詛咒我死?”

我沒有呀!是妳自己說妳會笑死,我只是說妳要笑死,我沒辦法而己。

 

請妳不要在妳女兒面前做這些事。

小朋友也怕狗,妳沒看她都躲到後面了嗎?”

 

笑死人….”(這可能是她的口頭禪,自己說了沒感覺。)

!妳看是妳自己說的,我可沒有詛咒妳。”

 

狗主人成怒的說:

妳跟妳女兒會比我先死。

 

到這裏我的火氣才整個上來。

(邱小妹,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話。狗主人連她都駡。)

 

我女兒年紀比妳小,當然妳先死,怎麼可能她先死。

我是說妳,不是說妳女兒。

那更是不可能,我命硬得很,不可能比妳先死的。

 

我就是要牽狗過來,妳要怎樣?”

過來我就打。

 

然後,她就牽著狗過來。

我就拿雨傘往地上一敲,狗就跑掉了。

 

狗主人看她狗跑掉就更瘋了。

我詛咒妳跟妳女兒,等一下就被車子撞死。

那是不可能的,神經病。我當眾開駡。

 

她沒搞清楚,我是怕狗,可不是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