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派對好棒棒》

詞:黃子佼何官錠AL
曲:何官錠AL
製作人:官錠AL

OH~~跟左右大聲的唱
OH~~跟我們一起跳
OH~~沙灘派對好棒棒

OH~~

跟我GO~
到海邊一起曬曬太陽
喔!左左右右快過來
沙灘好多朋友在開趴
跟左左站起來來扭ㄧ扭
跟著右右一起擺動
我們都不怕流汗
一起跳起來

SAY ONE ^O^ 跟我一起跳躍
SAY TWO^O^ 不害羞
不管甚麼時候,愛我請說出口
一起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now......
OH~學螃蟹橫著走路
OH~學龍蝦兩手咖咖
OH~沙灘派對好棒棒
OH~有你們真好

OH~~

跟我GO~
到海邊一起曬曬太陽
喔!左左右右快過來
沙灘好多朋友在開趴

OH Party(趴踢)~ OH Party(趴踢)~

SAY ONE ^O^ 跟我一起跳躍
SAY TWO^O^ 不害羞
不管甚麼時候,愛我請說出口
一起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now......
OH~學螃蟹橫著走路
OH~學龍蝦兩手咖咖
OH~沙灘派對好棒棒
OH~有你們真好

(RAP)
我是左左跟我做
我是右右跟我跳
跟著左右把雙手舉到空中甩

SAY ONE 跟我一起跳躍
SAY TWO 不害羞
不管甚麼時候,我請說出口

OH~學螃蟹橫著走路
OH~學龍蝦兩手咖咖
OH~沙灘派對好棒棒
OH~有你們真好
OH~~跟左右大聲的唱
OH~~跟我們一起跳
OH~~沙灘派對好棒棒
OH~~我們是左左右右

我們是在做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y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